锡彧

  还是旗袍梗

  好搭档就要整整齐齐

  不要怪我在这么个阴间点更新,身为人体渣渣一个冲动决定给松江找个伴,然后就,火葬场了(爆哭)

  这是我最后努力的成果,我真的尽力了

  可能会有人觉得怎么这么像hagi,正文里说赤羽和研二又八分相像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,我真的不知道赤羽到底长啥样啊,我都把hagi散着的头发改成小啾啾了

  另外别再问我赤羽为什么是这个表情了!!!!!

  这不是因为赤羽笑起来就和hagi一模一样了吗?完全分不出来(试图从气质上区分二人)

  当然大家要是想拿赤羽代餐hagi的话我也没意见,这个主要不在我,在于赤羽hagi本人和松江江(雨我无瓜)

  总之还是,

  祝各位考生平步青云,金榜题名!!!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